close

台南北門白色水晶教堂

首先隆重介紹,台南最新的美景-北門水晶教堂,是國內第一個公家機關設計.以婚紗攝影為主題的白色水晶教堂。


這座白色教堂是仿關島海之教會St.Laguna Chapel 而建的水晶教堂,搭配北門遊客中心前的數個浪漫地景,整個場景都充滿異國風情,不管是婚攝,還是來散步,都變得非常浪漫咯~





台南玉井白教堂


有這樣一座潔淨純白的教堂,就躲在台南玉井的山裡,她的身影,在網路上引起旋風,大量人潮湧入窄小的山區道路中,以致需要以暫停開放來因應,直到最近隱田山房白色教堂重新低調開放,地址:台南市玉井區層林里10號(餐廳) / 層林里1-7號(白色教堂)白色教堂開放參觀時間:10點 ~ 18點 (2014/10/04 開始收費,請參考店家FB公告)


台中東海大學路思義教堂


東海大學是一所教會學校,當年大肚山地處偏遠,交通不便,因此常學生一切自給自足,美國聯董會深感校園附近缺乏靈性修養與禮拜集會場所,因此決定在校內建一座教堂。

從東海大門口延著約農路旁的人行步道,慢慢散步走10分鐘左右,就能看到一大片草地,映入眼簾的,便是東海最著名的路思義教堂 (Luce Chapel),教堂周圍的大草地也是倆倆浪漫的好地方,有人在這寫生畫畫,有人在此拍婚紗照,小朋友在此奔跑追逐著,是個寫意的散步好地方喔。



台中圓滿教堂

這座像城堡一樣的教堂,就是知名電視偶像劇敗犬女王取景拍攝的最佳場地,也因此大紅起來,這宛若人間仙境般的圓滿教堂完完全全地推進觀眾的印象裡。


圓滿教堂位於台中霧峰的金陵山上,結合了古羅馬式、洛可可、哥德式建築特色的藝術教堂。從教堂外觀的大型人物浮雕到內部金壁輝煌的擺設,非常具有浪漫的氣息。而教堂外的景致也非常宜人,特別是噴水池和雕塑花園,漫步在其中,讓人彷彿置身於夢境般的唯美夢幻,不只在視覺上有了新奇的饗宴,在心靈上也能獲得平靜與放鬆, 真的很值得到訪喔!



高雄玫瑰聖母聖殿主教座堂

經常在電視廣告上看到一棟造型優雅的教堂, 以為是在外國取景拍攝呢, 才發現這是台灣最大主教座堂-「玫瑰聖母聖殿主教座堂」。


座落於愛河畔的玫瑰聖母聖殿主教座歷經三次改建;現有的哥德式混合羅馬式建築的建築是在1931年李安斯神父重建而成。這裡不僅是愛河畔的美麗地標,也是許多即將步入紅毯的新人熱愛的婚紗拍攝景點。玫瑰聖母堂也是亞洲三大聖堂之一,外觀典雅,內部莊嚴的特殊景致,在現代都市化建築中,顯得風格獨具,非常值得您一遊。


台東 卡片教堂


哇,真的只有一面牆耶!宜灣卡片教堂,位在台11線100.5K附近,說是卡片教堂,因為真的如一張卡片一樣,其實卡片教堂當初在興建時是有其故事的。

好久好久以前,傳教士深入花蓮後山,帶來完善醫療及傳遞福音,為了吸引小朋友上教堂,拿出許多耶誕卡片送給小孩,其中有張卡片照片就是夢幻教堂,讓當時小孩知道原來教堂如此優雅,傳教士離開人世後,為了感念傳他,宜灣原住民憑藉著當時記憶,拼湊出當時耶誕卡片上的教堂風貌,但因為錢不夠只蓋了這面教堂,後方則是鐵皮搭建而成,教堂背後就是這麼一段感人故事呢!



儘管只有一片,卻掩飾不了卡片教堂的優雅氣息,黃色、藍色、綠色及白色的搭配相當和諧,兩旁尖塔像是小型燈塔,仿歐洲小教堂樣式,佔地約20坪,外形方形尖塔、圓形拱門,非常有特色!


南投 紙教堂

名為Paper Dome的「紙教堂」,是一座來自海外的建築, 這座教堂的任務就是來到台灣~在台灣921震災嚴重的埔里鎮上,讓曾受創嚴重的心靈,重新被教堂溫暖的燈光照亮!


坐落在青綠草坪上的「紙教堂」,教堂內部由五十八根高壓紙漿鑄造而成的立柱支撐起整個教堂,屋頂則覆蓋一層透光的天幕,外圍則是以成本較低的玻璃纖維浪板所構築成的長方形外牆,室內與室外的長管椅也是由埔里所以紙製造。親自來這裡一趟,感受整個園區的氛圍,了解當中的故事,保證您不枉此行。



宜蘭縣 永恆水教堂



永恆水教堂位於宜蘭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內,建築設計由宜蘭在地設計師所構思,花費將近兩年時間才建造完成。水教堂平日並不開放遊客內部參觀,只在有舉辦婚禮或特別節日才會開放。然而水上教堂的極致浪漫魅力,仍然吸引眾多遊客前往,一探夢幻教堂的真實面貌,絕對是一片讓你陶醉,特別又浪漫的風景。




淡水禮拜堂


淡水禮拜堂,是台灣新北市市定古蹟之一,位於新北市淡水區馬偕街上,現為縣定古蹟。



淡水禮拜堂除了是淡水最大的教會外,同時也是畫家最愛的寫生美景,更是電影取景的最佳場景,柱頭以小帽尖裝飾,外牆以清水磚砌造,左邊的鐘塔高聳入天,鐘聲遠揚,教堂內如聖桌、講台、座椅等仍都維持原來的佈置,甚至還保存有一座百年古鐘和一部民國前三年的YAMAHA古風琴。而教堂已配合淡水風光,成為有名的觀光景點,到淡水的時候不妨來看看喔。


真理大學教堂


在淡水還有一座不能錯過這個仿歌德式建築西班牙風格教堂!
湛藍的天空配上小路旁的一座宏偉教堂,好像是走入外國的羊腸小徑那樣場景。這裡是真理大學大禮拜堂,雖没有列入古蹟但頗具歐風,夢幻的教堂、最醒目的建築,也是拍婚紗照的熱門地點。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趕快加入我們官網會員!跟臉書按讚喔~~~

 

我們有超級旅遊配套,

跟全世界的旅遊配套的好康!!!

 

之後還會有超~大獎的抽獎活動

 

快快加入我們吧!!!

台灣包車台灣好吃好玩好去處盡在哈旅行!

 官網:http://www.haplaytour.com/zh

 淘寶店:http://haplaytour.taobao.com/

 微博:http://www.weibo.com/haplaytour

 FB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ihaplay

 東方食宿網訂房:http://www.eastbnb.com.tw

 客服熱線:+886 905803550

 QQ:1541244684

 微信個人號/LINE:Ilovehaplay

 

關注更多各種旅游資訊:

 哈旅行服務號:haplaytourtw

 哈旅行j官方QR CODE  

 哈旅行訂閱號:haplaytw

 哈旅行QR CODE2  

 東方食宿網服務號:eastbnbtw

 東方QR CODE  

 東方食宿網訂閱號:eastbnbtaiwan

 東方QR CODE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哈旅行Haplay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