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101跨年煙火秀,是台北每年底的重頭戲。不少人花大錢預定餐廳或景觀套房,浪漫踏入新一年。坊間就有人整理出平民看煙火秀的絕佳觀賞地點,這些私密地點,一點都不遜色喔,絕對是讓你驚艷的民間大智慧,這個跨年就跟大家歡樂迎接2015吧!


1. 台北市政府廣場
不僅能近距離觀賞煙火,還能感受煙火爆裂的震撼,更棒的是,在這裡還有台北市的跨年晚會可以看!一生一定要來這兒享受一次煙火的聲光饗宴。請盡早到達會場,以免洶湧的人潮壞了興致。


2. 基隆路與信義路交叉路口的陸橋上
在相對至高點的陸橋上能擁有不錯的觀賞視野。


3. 吳興街220巷59號
即台北醫學大學附近的空地。看往101大樓的方向遮蔽物少,較能完整觀賞煙火。


4. 四四南村-莊敬路與松勤街口
往年會有不少人選擇躺在這兒的斜坡草皮觀賞101煙火。


5. 國父紀念館廣場
喜歡攝影的朋友建議您可以到水池旁卡位,可一起將101的煙火和水中倒影捕獲入鏡。


6. 象山步道
拍攝101煙火的首選地點,也是很多人欣賞晨昏絕佳去處。尤其是台北冬天常吹東北風,象山的地理位置是在101大樓的東南方向,除了坐擁觀賞煙火的極佳視野,少了煙火濃煙的干擾,拍出來煙火相片更是格外的清晰。此外步道中的超然亭、九五峰等都是拍攝觀賞101大樓煙火的好地點。


7. 內湖碧山巖
位於101大樓的北方,因為地處偏遠比較適合適合(長焦段)攝影。


8. 內湖劍南山
在101大樓的西北方向,因為可以同時拍攝美麗華著名的摩天輪與101大樓的跨年煙火而聞名,適合(中長焦段)攝影。


9. 大佳河濱公園
可以同時欣賞到台北101及美麗華兩處煙火,但距離較遠,煙火感覺會偏小點。


10. 美堤河濱公園 

101大樓北方4.5公里處,煙火視覺與大佳河濱公園一樣偏小。

11. 光復南路與信義路口
在101大樓北方750公尺處,往東方剛好可以看到101大樓,只要方向對,塞車也看得到。


12. 信安街公園
位處空曠,而且附近也沒有大樓遮蔽視線,適合攝影。


13. 莊敬路391巷11弄停車場
莊敬路319巷11弄與松智路交叉路口,地點寬廣視野又好,是不錯的觀賞與攝影地點,提早前去卡位是必定要的。


14. 莊敬路239巷與松平路徒步區
莊敬路239巷往內走,在到松平路的地方之前,有個行人徒步區,可以直接看到整棟台北101大樓,地點還算寬廣,是適合觀賞與攝影好地點。


15. 松平路與松智路口小公園
公園範圍雖然不大,但因為101大樓與附近建築剛好錯開,可以看到 101大樓全景。


台灣包車台灣好吃好玩好去處盡在哈旅行!

 官網:http://www.haplaytour.com/zh

 淘寶店:http://haplaytour.taobao.com/

 微博:http://www.weibo.com/haplaytour

 FB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ihaplay

 東方食宿網訂房:http://www.eastbnb.com.tw

 客服熱線:+886 905803550

 QQ:1541244684

 微信個人號/LINE:Ilovehaplay

 

關注更多各種旅游資訊:

 哈旅行服務號:haplaytourtw

 哈旅行j官方QR CODE  

 哈旅行訂閱號:haplaytw

 哈旅行QR CODE2  

 東方食宿網服務號:eastbnbtw

 東方QR CODE  

 東方食宿網訂閱號:eastbnbtaiwan

 東方QR CODE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哈旅行Haplay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